____(底線)

克洛香子推…

大家好,這裡是____。
因為淘寶的連結已經出來了,所以我來發公告了ヾ(*´∀`*)ノ♪
剛剛放成台灣版的特典圖,所以重發(つд⊂)


預售資訊如下:

1. 預售時間:7/26~8/16
2. 出貨時間:約預售後1~2週
3. 預售連結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5903612827 (因為我自己沒辦法上架淘寶,所以委託他們幫忙處理一切銷售,如果有任何售後要處理或聯絡的事項都可以直接找他們哦!)
4. 其他:本次是「受注生產」,也就是預售賣多少才印多少,預售結束後應該暫時不會再版。另外,只有這一次才會有封面LOGO「燙金」哦!畢竟燙金的基本印量需求比較高,所以之後就算再版也「不會燙金」,這點請多多見諒(艸)噢、還有,淘寶頁面上的預覽圖只是廠商跑的模擬而已,之後書背會裁、勒口也有一點點不同,總之那張模擬圖參考就好www

5. 其他之二:除了台灣的各位可以等台灣通販之外,建議海外的各位(包含香港)直接用淘寶訂購哦!因為淘寶好像可以集運送到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日本、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、紐西蘭等地方,或者好像也可以要求賣家直送,而且運費還能接受(因為從台灣用郵局直寄也不會比較便宜,而且匯款很麻煩還要被 paypal 多收一筆錢QQ),所以^^..........

美加跟紐澳這幾個地方好像是郵局寄送會比較划算一點,如果是在這幾個地方、又能夠用 paypal 付款的人可以寄信跟我討論(?),其他的用淘寶就可以了哦!


書本資訊如下:

1. 書名:灰色地域
2. CP:主繪希,含其他 CP
3. 價格:80RMB / 本 (因為找代理有成本,燙金+書衣等等的後加工又超級貴所以...^^)
4. 特典:明信片一張(每一本都有)
5. 封面:雙封面,有包書衣 (繪師 阿獅)
書衣:彩色印刷 / LOGO 燙金 / 折口 / 霧P
裏封面:彩黑印刷 (至於長什麼樣子,等大家拿到實體書打開來看就知道了XD)
另外,這次的封面跟下一次番外的封面可以合成一張完整的圖哦!(可參考那張長圖)
(番外什麼時候出.........我還不能保證就是了) (艸
6. 內頁排版:繁體字、豎排
7. 內容:灰色地域 "本篇" 全文,可是第三章的 KKE 受會拿到番外那本書裡
8. 字數:約 21 萬多字
9. 頁數:468p (黑白圖1p / 彩圖2p),黑白圖跟彩圖分別是ㄐ王還有忍桑的插花。
10. 補充:這一次收錄的灰色地域,畢竟前前後後寫了兩年半(都怪我一直落入遊戲坑),文風跟寫法前後差距滿大的。第一二章現在回頭看,就跟羞恥 play 自己沒兩樣^^.....所以為了把我現在能做到最好的程度呈現給大家,第一章徹底翻新過了(幾乎是重寫,但內容基本上差不多)、第二章也翻新超過四成的文字,第三四章有小修正,所以拿到書之後不妨重新看一次(尤其是前面),煥然一新哦!


如果有任何疑問,或是有什麼想跟我說的談的喬的(?),都歡迎直接詢問,我人很 nice ^q^
害羞的話也可以寄信私下問我XD
Email: oboe7694@gmail.com
以上,感謝閱讀ヾ(*´∀`*)ノ♪

评论(33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