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(底線)

克洛香子推…

【迷宮組】事後 (雪夜番外)

法蘭西x英格蘭特務パロ。

還沒看過前篇的請洽: https://obey123.lofter.com/post/1e10073c_12cdf36cb



然後文章在這裡#

雖然我感覺這次沒有什麼但還是被 ban 了 (  ˙-˙  ) 

如果用 lof 的 app 直接點不開的人,可以試著改成用手機裡的瀏覽器網站開 (?


https://www.evernote.com/shard/s687/sh/6c92cce2-5edc-4689-9f48-68d47abbd86c/a4bb929d71764d1e673625c9f433cdc4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後記很長廢話很多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大家豪,這裡是今天開著卡車出來玩的底線 (幹

嗯? 是不是以為會有後續?

我...我覺得我才剛開過一次車不能馬上再開下一台出來!! (矜持

而且克洛受很多,不缺我這一篇!!

不過!! BUT!!

雖然我平時很少關注 300 (百合會) 的萌戰,

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正好看見迷宮組很可能會在決賽內戰,所以我很希望克洛能夠當一回首席!!!!

300 萌戰的首席!!!!!!

雖然感覺機率不高,但只要克洛能贏首席,我就寫後續!!!

我想看克洛贏首席之後開心得意的笑臉QQQQQ (醒醒妳看不到

於是,後天(吧) 300 可能會有克洛vs真矢的投票,歡迎去投www

(結果只拉到真矢票沒有拉到克洛票就GG (慘

 

這次的文大概算是個小品 (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寫起來滿累的#

總之靈感來源是我很想看克洛抽事後菸,於是就讓她抽了 (幹

寫著寫著變成兩個人互講騷話的一篇文,

我想這大概是因為這篇設定裡兩人都是成熟的女人了、也做過不知道多少次了、職業還是"特務"這種看慣這類型事情的職業

所以比較放得開比較游刃有餘吧 (大概

 

另外我必須修正一下上篇的一個細節,

上篇裡首席是 "倫敦腔",這篇起正式更正為 "牛津腔"

理由是我之前一直只記得英國腔調很多種,並且腔調反應階級

然而寫上一篇的時候沒有仔細考察那個腔的名字,我認錯QQ

其實腔調差異不大,現在這個年代大多也不是那麼在意這些了,但我總認為首席還是適合講最傳統上流的牛津腔www

至於法國腔、我個人是認為也滿可愛的 (????

其實英文講久了聽久了,聽腔調大概就能知道這人是來自什麼語系/國家

一個國家裡的腔調也不完全相同,我自己是還沒辦法分辨一個人是來自美國的哪一洲就是w

不過聽腔調大致能猜出那個人是從美國、英國、澳洲、印度、華語系、德語系等等地方來的

真的,那個特色很明顯,我認為滿可愛滿有趣的XD

(然後我覺得英國腔性感死了,可惜從小接受美國/加拿大腔的耳濡目染,我只有一口大概還算純正的美國腔ry)


至於下一篇文有可能會是其他的迷宮趴囉

但特務趴囉的前傳我還是很想寫的www總有一天會寫www

當然,如果克洛贏了我會努力產出這篇的續篇 (???

雖然我一直說我沉迷克洛攻,但其實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很多克洛受的克洛都過於弱勢、各種被騷話調戲各種傲嬌各種炸毛

但在我心中克洛大概不是傲嬌,她只是笨而已 (克洛:?????

只要她進入狀況她有意識到的話,我相信她是很直率熱情溫柔的一個人w

(可是她笨,真矢届不到,慘QQ)

所以我是覺得雪夜裡面的克洛如果受起來應該也是滿香的w (?????

 

噢,最近每天沉迷克洛不可自拔

每天被克洛帥得少女心噴滿天、花兒朵朵開

我覺得我重症了........(躺

那麼,下回見!


评论(36)

热度(52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