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(底線)

克洛香子推…

【繪鳥】遺跡午後

SIF 合卡真香!!

剛剛睡醒就看見別人傳來的圖,然後一個不小心就寫了這篇文

不過這篇很短,非常短,只是個隨筆,不要期待太多 XD

拿來滿足我想看的一些畫面而已 (???

靈感來自卡片的細節還有擅自的腦補






【繪鳥】遺跡午後

 

 

午後的陽光柔和而溫暖,金黃光線灑落大地,為這個世界帶來活力。

 

兩名冒險者少女停在某座遺跡外的庭院歇腳,她們正在前往討伐魔王途中。不過這一塊區域的安靜及祥和、讓人完全無法聯想它其實與魔王領地只隔了數十英里遠。

 

「繪里醬,如何呢?」

 

「看來是沒什麼大礙。」

 

金髮遊俠縱身躍下樹枝,一頭扎在腦後的燦金髮絲閃爍著耀眼光芒。她來到亞麻少女面前,發現對方正衝著自己微笑,不解道:「怎麼了嗎?小鳥。」

 

「沒什麼,小鳥只是在想……」伸出手拉住女孩的指尖,她稍稍朝著自己的方向施了點力,讓對方更靠近一些:「繪里醬的頭髮、在陽光下真美麗呢。」

 

此外還有白皙的皮膚、跟那對清澈的天藍明眸,小鳥全部都好喜歡。

 

「欸、欸欸?我、我倒是覺得小鳥無時無刻都很可愛哦?」兩人手中的溫度還連接著,這讓金髮女孩說完立刻浮起一絲紅暈。

 

「謝謝繪里醬~」大大地綻放微笑,她跟著站了起來、輕輕牽上那名遊俠的手。除了女孩子柔軟的觸感外,也能夠感覺到那些因為長期射箭而有些粗糙的薄繭:「陪小鳥去散個步,好嗎?」

 

「嗯?不先吃點東西?」

 

「等一下再吃?」

 

「好的,我明白了。」寵溺一笑,她跟著對方的腳步踩在草皮上,刻意留了石頭步道給身旁的女孩走。

 

「不、不過……」

 

「怎麼了嗎,繪里醬?」偏頭。

 

「散步的時候,可以讓那隻獅子不要跟在旁邊嗎?我、我覺得牠現在對我充滿敵意。」瑟瑟發抖。

 

「哎呀。莫非――繪里醬對小鳥心懷不軌,被察覺到了?」

 

「才、才沒有!」

 

「嘻嘻。」雖然覺得觀察對方的反應很有趣,她還是下令讓獅子留在了原地、並拉著女孩來到遺跡中央。

 

 

雖然說是「遺跡」,它的保存可是十分完整。四面八方的白牆、柱子幾乎都還健在,甚至能看出過去曾是大型拱窗的位置,只有屋頂已經不在。綠色的藤蔓在牆壁及柱子上蔓延,總覺得跟外頭相比似乎多了一絲涼意。

 

「繪里醬知道這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嗎?」亞麻女孩用她甜美的嗓音輕輕問道。

 

「嗯……從建築構造、石柱樣式、雕刻圖騰、地理位置等等來分析的話……」陷入沉思。

 

「真是的,繪里醬一點也不浪漫!」噘嘴。

 

「欸欸?」有些慌張,金髮少女急忙解釋:「可、可是小鳥問了我……」

 

「這邊啊――據說在『大災害』以前就已經存在了唷。」

 

「咦,怎麼可能?離魔王領地那麼近,卻沒遭到破壞?」

 

「因為呢、它被守護著這裡的神明保護得好好的。」

 

「什麼神明?」對歷史稍微產生了一點興趣,她沒想到竟然有地方能夠撐過當年那場幾乎毀滅了世界的大災害。

 

「――愛之神。」

 

 

輕輕吐出這幾個音節,粉唇開闔間的誘惑使金髮遊俠心口一緊。即使面對戰鬥、面對魔物時的她總是冷冽又沉著,但面對身旁的亞麻女孩,卻隨時會被擾亂了心。非常輕易地。

 

「這、這樣啊……」

 

「那麼,繪里醬猜出這裡是哪裡了嗎?」

 

「嗯……神殿?」

 

「不對唷。這邊啊――」

 

亞麻女孩回過身,她的髮絲在微光下閃動美麗的光輝。接著,她拉起對方的手,突然改變語氣、像是在模仿著什麼典禮的主持一般:

 

「絢瀨繪里願意娶南小鳥為妻,一生向她宣誓忠誠嗎?」

 

說霸,她漾起笑容,補充:「開玩笑……」

 

「我願意。」

 

不等對方完成句子,燦金擅自打斷了女孩的話語。她伸出手,繞過亞麻後方、小心翼翼地攬住對方纖細的腰:「如果是小鳥的話,我願意。」

 

「繪、繪里醬……?」

 

「我不是開玩笑的。」清冷的嗓音突然變得十分堅定,空色雙眸直視琥珀,她認真地說著:「那麼,小鳥的答案是?」

 

「――笨蛋。」

 

 

兩名少女的氣息消失在神聖的午後遺跡當中。

 

一藍一白的鳥兒劃過蒼穹,就好像曾經守護過這裡的「愛之神」一樣,祝福著她們。




完。




----------------


覺醒那張卡面,大概是結婚了 (確信

上次是警察怪盜、這次是 RPG

繪鳥總是如此美好 (確信


评论(10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