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(底線)

克洛香子推…

p1 阿獅畫的,可到 P 站找她,链接

p2 Sony畫的,附上她的 lofter

p3 框桑的牛郎克洛,連結在這

p4 克洛假面舞會那天的服裝參考

p5 克洛假面參考

p6 首席假面參考 (確切款式我其實沒決定不過類似這種吧) (?

 

文章連結 (昨天剛 po 過): 

 

【迷宮組】西條同學竟然在牛郎店打工?!

 

大家新年快樂!!!

 沒、沒想到牛郎克洛竟然獲得了三張配圖!!!! 好騷好帥好開心QQ

 白西裝的牛郎克洛還真受歡迎wwwwww

 感謝阿獅感謝 Sony 感謝框桑! (艸

 歡迎大家吹爆她們 (??????

 我、我會認真考慮寫續篇上天堂的 (???????

 

 然後因為文裡面的這些服裝有點冷門,

 想說既然 po 圖了就順便貼上來讓大家有點概念她們穿的是什麼www

 我感覺假面很騷! 西裝很帥!

 另一套白西裝粉襯衫也騷帥騷帥超克洛! (克洛: ?????

 我想點克洛的台我是右下角那張的小迷妹!!!! (破音 (醒醒

 

噢,然後那篇文的留言數爆炸讓我嚇了一跳wwwww

 感謝各位的踴躍wwwwww

我等等慢慢回留言www希望我不會回到一半睡著 (這邊半夜四點#

 總、總之只要有留言我就會全部回的!! 請等我回完!!!

评论(26)

热度(3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